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巨头谁来最后一投? ESPN三大专家齐选韦德

2010年07月12日05: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勒布朗、韦德波什组成了一支豪华之师,那么当比分紧咬,比赛到了一投定胜负的时候,最后一投应该由谁完成?ESPN七位专家针对这个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其中三位专家选择了韦德,其他四位并未给出一个确定的答案——

阿伯特:看着科比底线转身、在两人夹击下投出三不沾的时候(阿泰将球补进,指今年西部决赛第五战最后时刻),我认为我们都可以理解,“这个家伙必须投这个球”这种想法的瑕疵了。你有好的射手站在他们可以将球投进的位置,你当然会根据对手的防守找出选择最好的出手。我知道,最后时刻有些不同,但这仍然是篮球比赛,整场比赛最好的打球方式,在最后时刻也是适用的。

阿丹德:前三节的最后一投,我会选择勒布朗,而全场比赛的最后一投,我会选韦德。但想想莱利,呃,是斯波尔斯特拉在最后一投的部署中有什么样的优势吧,对手的防守,是无法让勒布朗和韦德同时触不到球的。

阿诺维兹:这就是部署的美妙了。勒布朗、韦德和波什都有在最后时刻发挥作用的意志和能力,稍不明了的是,热队会碰上多少比分紧咬的比赛。就像达雷尔-莫雷所说的,“好的球队不会赢得比分紧咬的比赛,他们会避免这种比赛。”

福特:韦德。说起创造个人出手机会,NBA没人比他更好了。但事实是,他们三个都是很好的选择,这就让对手很难制定防守方案,这是这支球队最大的优势。

霍林格:当然是谁空出来了谁投。但一个更妙的问题是,“谁应该在最后一次进攻开始时控球?”我认为答案会在勒布朗与韦德之间,随着对位和比赛进程的问题改变。

谢尔丹:韦德,这仍然是他的球队。

斯特恩:最后一投,你会去防谁?我认为这是一个更好的问题。

(新闻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