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热火三巨头首演时间确定 10月6日用活塞祭旗

2010年07月11日23:36腾讯体育浪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当詹姆斯宣布加入热火之后,所有的人都期待着韦德、詹姆斯与波什三大巨头的首场演出。距2010-11赛季正式开赛还有三个多月的时间,不过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的消息,热火队在新赛季的首场季前赛上,球迷就能看到三巨头首次联袂出场的比赛。作为练兵的季前赛,将是热火三巨头彼此适应,互相磨合的开始。北京时间10月6日,这很可能是热火新时代的开始,在季前赛对阵活塞的时候,三巨头将披上热火战袍亮相。

根据消息报道,2010-11赛季热火的首场季前赛在北京时间10月6日开始,对手是活塞队。这将是詹姆斯转会热火后的首场比赛,也是韦德、詹姆斯和波什在NBA赛场上首次作为队友在一起打比赛。NBA官方的几名知情人士证实了这一消息。

热火新三巨头在迈阿密联盟,这表达了他们夺取多个总冠军的壮志雄心,而不仅仅是争夺2010-11赛季的总冠军。韦德、詹姆斯与波什聚集在一起,是要开创一个时代。但是现在很多人都在问:这三名全明星球员在一起能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吗,他们能不能处理好场上的关系,三巨头之间的球权如何分配?这些问题在这个休赛期都会成为球迷和专家讨论的核心话题。

詹姆斯的球衣换成了6号,波什也放弃了在猛龙时期的4号球衣,选择了1号球衣。现在的热火成了新赛季冠军热门,无数球迷都期待着三巨头携手的第一战。这一支聚集了三大球星的热火能否开启队史的一个新时代,完全取决于他们在球场上的化学反应。球迷已经等不及2010年10月6日热火对阵活塞队的第一场季前赛。

虽然离10月6日还有接近三个月的时间,但是对热火来说,这点时间并不算长,他们还需要花费时间和精力去补充球队阵容,为三巨头寻找合适、合格的帮手。如果新赛季开始后热火手里只有韦德、詹姆斯与波什三名全明星,其他位置上的队员,替补阵容没有升级,他们要想争夺总冠军也非易事。季前赛作为练兵的舞台,也是热火磨合全新阵容的关键时期,莱利与整个热火管理层需要在常规赛开始前,让一切问题得到解决,为新赛季的夺冠大业做好一切准备。(浪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