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世界杯射手火线签约鲁能 新军靠他逼平意大利

2010年07月11日17: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西兰国脚加盟中超劲旅 鲁能签下斯梅尔茨

Yahoo体育截图

世界杯射手火线签约鲁能 新军靠他逼平意大利

斯梅尔茨在攻破布冯城门后疯狂庆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美联社的消息,新西兰国脚肖恩-斯梅尔茨已经离开澳大利亚联赛,正式加盟中超山东鲁能。

南非世界杯上斯梅尔茨出色的表现给人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在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新西兰正是凭借斯梅尔次的一记关键进球逼平上一届世界杯的卫冕冠军,来自中国、土耳其和中东的俱乐部曾经对斯梅尔茨表达了极高的兴趣。

斯梅尔茨在黄金海岸联队是名副其实的得分机器,从2007年他加盟球队起,他一共出场了65次、为球队射进30粒进球。

目前鲁能队内尚有两名外援试训,分别是一位来自法乙的前锋和马里国脚迪亚基特,其中迪亚基特能够踢中后卫和后腰的特点,使得他签约鲁能几成定局,而随着斯梅尔茨的签约,目前在鲁能队内试训的法乙前锋前景不容乐观。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2月,山东鲁能曾向斯梅尔茨抛出橄榄枝,本赛季中超开赛前,重返中超联赛的重庆力帆也考虑过斯梅尔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