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巴乔重返国家队 核心工作是挖掘培养希望之星

字号:T|T

本报讯(阿尼) “忧郁王子”罗伯特·巴乔准备回来了!10日,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消息,巴乔将以意大利足协技术部门负责人的身份重返蓝衣军团,他一大核心工作是为意大利足球发掘和培养希望之星。

《罗马体育报》报道中称意大利足协负责人詹卡洛·阿贝特与巴乔已经进行了一次非正式的电话联系,意大利足协将为巴乔提供技术部门负责人的职务。两人还计划在罗马进行面对面的碰面,而两人很可能达成协议,巴乔也将接受意足协的任命。

意大利足球队在2010年世界杯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但是出人意料的小组赛之后就打道回府,意大利足协准备采取猛烈的措施开始国家队的重建和复苏,据称其中一个措施就是将此前每个意大利联赛俱乐部可以签订两个非欧盟国家选手的限制降为只能签一个非欧盟国家球员,这一措施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培养意大利本土选手。意足协想要任命巴乔的目的主要在于想提高足协技术部门的能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