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小猪是昨夜最幸福之人 女友3年前还是高中生

2010年07月11日17:17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猪是昨夜最幸福之人 女友3年前还是高中生

小猪是昨夜最幸福之人 女友3年前还是高中生今晨,德国队参加季军颁奖仪式后,7号队员“小猪”施魏因施泰格把奖牌扔给看台上的女朋友萨拉

小猪是昨夜最幸福之人 女友3年前还是高中生

小猪是昨夜最幸福之人 女友3年前还是高中生萨拉接到男友“小猪”的奖牌后,不忘向媒体展示,笑得合不拢嘴

今晨,德国队球星“小猪”施魏因施泰格将南非世界杯铜牌,抛向了看台上的女友萨拉。

不是英格兰,不是巴西,也不是西班牙。德国队成为南非世界杯最养眼的球队,他们不但有最帅的主教练,还有最庞大且靓丽的太太团,更关键,他们人性化地允许球员和太太们展现爱情之甘甜。

于是,便有了“小猪”抛向看台的奖牌。那是军功章,有萨拉的一半;那也是绣球,两人到了策划婚礼的时间。

2007年5月,22岁的新晋国脚“小猪”,在德国一家精品时装店遇上了还在慕尼黑上学的18岁高中生萨拉。

两人当时只是擦肩而过,但后来又在慕尼黑的迪厅、西班牙伊比萨岛连连巧遇。两颗驿动的心,终于紧密相连。

自那以后,本是默默无名高中生的萨拉,成为风华绝代的德国名模;本是慕尼黑夜店王子的“小猪”,成为成熟稳重的德国队新核心。

★幸福展望

据说,皇马已经挥着3000万欧元的支票,向小猪的东家拜仁慕尼黑报价。在皇马这艘银河战舰,在马德里这个时尚之都,“小猪”和萨拉都有机会攀上职业生涯的新高峰。

也许很快,在伯纳乌,“小猪”和萨拉会再度上演令人艳羡的幸福时刻。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