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兰-希勒有望接班卡佩罗 或先进教练组实习

2010年07月11日16:52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兰-希勒有望接班卡佩罗 或先进教练组实习

英格兰传奇人物阿兰-希勒有望接班卡佩罗,不过他得先“实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尽管卡佩罗得到英足总的支持可以继续留任,但是媒体和球迷显然对意大利人已经丧失了信心。英国《人物报》透露,实际上英足总也在努力找寻卡佩罗的继任者,他们认为,昔日传奇前锋希勒很适合成为三狮军团的主帅,而曾执教英格兰21岁以下青年队的皮尔斯也是可以考虑的人选。

尽管卡佩罗一直表态将为英格兰申办世界杯出力,但是英足总方面希望,未来三狮军团将有一名讲英语的教练执教。不过现在他们没有太多备选人物可供选择,之前被媒体热炒的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暂时不想离开俱乐部。放眼望去,只有前曼城教练皮尔斯曾经执教过英格兰21岁以下青年队,而且他对卡佩罗的一些战术理念也非常熟悉,所以被列为继任者之一。

日前,英足总突然表示对BBC评论员、昔日三狮军团前锋阿兰-希勒有兴趣。希勒曾经为英格兰代表队效力,而且他一直被看做是天生的领导者。在做球员的时候,他在场上指挥若定,现在,英足总认为他同样能以教练的身份发挥这种优势。

不过,希勒并没有太多成功的执教经验,他在纽卡斯尔短暂的教练生涯并不完美。而希勒本人对BBC的解说员工作非常专注,恐怕不太愿意出山执教英格兰代表队。根据英足总的计划,下一步他们将逐一给候选者打电话,询问对方是否有兴趣执教。《人物报》透露,这件事将会秘密进行,在一切没有定论之前,英足总不想让太多人知道这件事。

目前,卡佩罗的助手弗兰科-巴尔蒂尼已经离开球队回家度假,未来几周他将不再担任卡佩罗助手的职务。英足总考虑先让希勒进入教练组,卡佩罗或许会觉得尴尬,但是他不敢违拗英足总的意思。毕竟,兵败南非之后,对方还肯以高薪让他留任,已经是一种仁慈了。

(toffy)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