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帕特森曝如何练成三分 扬言要为姚明分担压力

2010年07月11日11: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ESPN报道,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第一天过后,大家有必要知道火箭新秀帕特里克-帕特森。这位身高不高的大前锋9投8中(其中三分球2投2中)砍下18分,帮助火箭击败太阳取得夏季联赛的七连胜。在被问及是否适应这种NBA的比赛时,帕特森谦虚地说到:“我的防守仍然需要大幅度提升,在防守端我陷入了困境。在这方面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在肯塔基大学的时候,帕特森是一位非常全面的四号位球员。他能拉到外线和队友做挡拆,也能在挡拆后找到空位投篮机会。更重要的是在过度进攻期间,这位大个子能很好地把握机会。另外,帕特森两次三分球出手都命中,而在大学三年级期间他总共才69投24中。

帕特森是怎样延长了自己的投篮范围的?“反复练习和力量。”帕特森说,“我曾经用整个上半身的力量去投篮,这样就能让我投得更远,但有的时候也投得很短。”不过在鲍比-希尔和约翰-卡利帕里的指导下,帕特森开始更多地利用自己的双腿,他也知道能投三分球对火箭的重要性。

“我现在已经看到有那么一天,我在NBA赛场上不断投进三分球,特别是当姚明在低位的时候。”帕特森说,“对手将不断地在低位包夹姚明。如果我能够不断投进那些空位跳投,我就能够给姚明缓解压力,也能在很大程度上帮助球队。”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