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罗纳尔多微博祝贺德国获胜 赞克洛泽14球纪录

2010年07月11日09:21腾讯体育吴若旸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纳尔多微博祝贺德国获胜 赞克洛泽14球纪录

罗纳尔多twitter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在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季军争夺战中,德国以3-2险胜乌拉圭获得第三名。罗纳尔多也观看了本场比赛,赛后他通过微博twitter向德国表示了祝贺。

罗纳尔多在微博上说:“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祝贺德国和乌拉圭!”同时他还特别向克洛泽送上了祝福:“祝贺你克洛泽!你在世界杯上打进了14个进球,真是非常了不起!已经没有任何遗憾了。”

罗纳尔多依然是世界杯进球总数的保持者,他在1998年到2006年的三届世界杯单总共打进15粒进球,而德国的克洛泽则凭借他的14粒进球紧随罗纳尔多之后。但是在德国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克洛泽因缺阵,已经32岁的老将错过了这个刷新纪录的机会。

罗纳尔多在微博中写道:“我可不是故意说反话,我已经完成了我自己的使命,现在应该轮到别人来创造新的历史了。”卡卡随后转播了罗纳尔多的微薄,卡卡说:“你不用担心,没有能像你一样!”

(吴若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