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波什拒火箭非忧姚明伤情 三巨头组队早有预谋

2010年07月11日07:00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所罗门撰文——与骑士痛失勒布朗•詹姆斯相比,火箭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一无所获根本算不上什么。

在谈到火箭失败的原因时,步行者后卫TJ福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值得一提的是他正是休斯敦本地人。“詹姆斯,韦德和波什都是好朋友,他们的步调一致,他们早就想在一起打球,火箭最后出局的原因就是因为他们并不在休斯敦打球,就是这样。”福特说道,“火箭能做的事情真的不多。”

而外界所一直担心的姚明伤病问题并不是主因,福特认为这并不会影响火箭对职业球员的影响力。“大家都了解姚明,当他健康的时候,他就是联盟最顶尖的中锋之一。”福特表示,“火箭的阵容很完整,只是暂时少了一个健康的姚明,有几支球队可以做到这样?大部分球队的完整性还差得远。”

莫雷曾经承诺将通过自由球员市场对阵容进行补强,但现在看来,恐怕只能用交易的手段了。

事实上休斯敦也是NBA球员最欣赏的城市之一,福特认可这个说法:“噢,休斯敦绝对是联盟中排名前五的城市,球员都希望能来这里打球。”

火箭拥有联盟最好的教练组以及最大方的老板,福特给予火箭如此高的评价并不是仅仅因为他是休斯敦本地人。

事实上美国职棒和橄榄球联盟的巨星们在退役后有许多都定居于休斯敦,因为他们热爱这座城市。“休斯敦是一座体育之城,城市对球队总是给予无限支持,所以休斯敦是最好的城市之一。”福特表示。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