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罗纳尔多:克洛泽14球真牛 卡卡:大罗是唯一

2010年07月11日05:52腾讯体育姚 钏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德国队3比2战胜乌拉圭获得世界杯季军。赛后,巴西两位巨星罗纳尔多和卡卡分别在自己的微博,向德国队表达了祝贺,并谈到了差点追平罗纳尔多15球总进球记录的克洛泽

世界杯三四名比赛结束后,罗纳尔多更新了自己的Twitter,他说道:“我要祝贺德国和乌拉圭队,他们是南非世界杯上两支伟大的球队。”接着,他谈到了本场比赛并没有上场的德国前锋克洛泽,“我也祝贺克洛泽,他在世界杯上的14粒进球非常漂亮,但遗憾他没能参加争夺第三名的比赛。”

本场比赛前,克洛泽在南非世界杯上已经打进14粒进球,只要在本场比赛再进1球,参加了3届世界杯的克洛泽就将追平罗纳尔多的15球总进球数,但因为背复发,本场比赛克洛泽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对于自己的世界杯总进球记录,罗纳尔多也在自己的Twitter给出了看法,他说:“我已经完成了我的世界杯故事,现在轮到其他人书写新的奇迹了。”表达了不怕自己的记录被打破的想法。

罗纳尔多的巴西同胞卡卡,评论了大罗的Twitter留言,他说:“你也不用担心这些!没有人能和你相比,你是一位真正无法取代的天才……”

现在,罗纳尔多将依然保持自己的世界杯15球总进球记录,排第二位的是德国人盖德-穆勒和克洛泽的14球。4年后,克洛泽将36岁,他表示南非世界杯后自己将退出国家队,因此,罗纳尔多的记录短时间内还无法被打破。

(姚 钏)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