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热火引援又有新斩获 有望以老兵合同签霍二叔

2010年07月11日04:56腾讯体育swa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刚刚宣布招揽“三巨头”成功的热火队继续出击,他们把最新的引援目标对准了曾效力于火箭队的朱万-霍华德。据联盟内部人士透露,热火队提供给“霍二叔”的是一份老将最低年薪合同。

在成功签下詹姆斯韦德波什这套“黄金三巨头”之后,热火队马上与哈斯勒姆和麦克-米勒展开了签约谈判,并且接近成功。如果霍华德对这份年薪140万的老兵合同也能表示满意,热火队的补强工作无疑朝着既定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

霍华德上赛季效力于开拓者队,得益于主力中锋奥登的受伤,这位37岁的老将获得了普雷兹比拉的替补身份,从而获得了超出预期的出场时间,并且成功的承担了内线基石的重任。在累计出战的73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贡献6分,抢下4.6个篮板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