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火箭外线旧将再换东家 海德2年230万签约黄蜂

2010年07月11日04:39体坛网腾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ESPN消息,前火箭队球员瑟·海德已经与黄蜂达成协议,前者将以2年230万美元的加盟黄蜂,其中第二个赛季拥有球员选项。

海德今年27岁,上赛季代表步行者出战47场比赛。场均17.3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贡献出7.6分和1.5次助攻。海德曾在2005年首轮第24顺位被火箭队选中,之后在火箭队度过了三个赛季,接下来来到了热火,随后又被交易到了步行者。到目前为止,海德打的最好的赛季是2006-2007赛季,场均能贡献10.9分和2.4次助攻。

除了海德以外,还有库克和沃尔这两位火箭旧将也受到了其他球队的青睐。(腾飞)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