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章鱼哥已成德国全民公敌 西首相为保罗派保镖

字号:T|T

章鱼保罗表现神勇,6次预测无一失手。在赛后,神奇的章鱼保罗也引来了世界媒体的关注。CNN、 BBC、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以及世界各大体育媒体都在争相报道保罗章鱼的故事。

尽管赛后德国球迷对保罗恨之入骨,但是获胜的西班牙人却将保罗看做是民族英雄。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日前说道:“它竟然能够事先看到西班牙队的胜利,这实在是太神奇了。”在萨帕特罗看来,章鱼保罗目前在德国的处境并不好,极端的德国球迷很有可能对保罗下手,因此在采访中,萨帕特罗表示:“我们想保护保罗,我在考虑给它派一队保镖去。”

西班牙环境部长埃斯皮诺萨目前也表示,她将为保罗申请动物保护:“这样的话保罗就不会被德国人吃掉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ur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