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乌拉圭VS德国首发:弗兰带伤作战 克洛泽替补

2010年07月11日01: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2010世界杯三、四名决赛,乌拉圭在伊丽莎白港曼德拉海湾对阵德国队。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乌拉圭在半决赛上2-3惜败于荷兰,没能一黑到底,不过他们还有争夺第三名的机会。德国在半决赛上0-1被西班牙击败,对于志在冠军的日耳曼战车来说,打击不小。乌拉圭和德国在历史上曾有8次交锋,德国6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在世界杯历史上双方3次交手,德国2胜1平,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1993年的10月13日,当时德国队在波鸿进行的友谊赛中5-0狂扫乌拉圭。

赛前,德国助理教练弗利克称,日耳曼战车或许将在最后一战派上一些在此前没有出场机会的球员,为德国队最后一场“小决赛”贡献一份力量。对此,乌拉圭主帅很有意见,塔巴雷斯希望德国能全力以赴,联手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三、四名决赛,他说:“我们会向同荷兰队比赛那样,全力为季军争夺赛做准备。虽然德国将是一个很大的阻碍,但是我们会拼尽全力的,希望德国队也能全力以赴完成最后一场比赛。”中场大将里奥斯也摩拳擦掌,他说:“乌拉圭的表现配得上世界杯四强的成绩,但是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还能更进一步。事实上在以小组第一出线后,我们的信心一直在增强。”

此役,弗兰首发,苏亚雷斯富西莱解禁复出,队长卢加诺也及时复出与戈丁联袂后防,佩雷斯坐镇中场。德国方面,卡考布特奥戈扬森轮换出战,克洛泽波多尔斯基替补,拉姆因伤缺席。

双方出场阵容:

乌拉圭(433):

门将:1-穆斯莱拉

后卫:22-M-卡塞雷斯、2-加诺、3-戈丁、4-富西莱

中场:15-佩雷斯、17-里奥斯、16-M-佩雷拉

前锋:7-卡瓦尼、10-弗兰、9-苏亚雷斯

替补:5-加尔加诺、6-维克托里诺、8-埃古伦、12-卡斯蒂略、13-阿布鲁、18-冈萨雷斯、19-斯科蒂、20-A-费尔南德斯、21-S-费尔南德斯、11-A-佩雷拉、23-席尔瓦

主教练:塔巴雷斯

德国(451):

门将:22-布特

后卫:20-奥戈、3-弗里德里希、17-默特萨克、20-J-博阿滕

中场:6-赫迪拉、7-施魏因斯泰格、13-托马斯-穆勒、8-厄齐尔、2-扬森

前锋:19-卡考

替补:1-诺伊尔、5-塔斯彻、9-基斯林、12-维泽、14-巴德斯图贝尔、15-特罗肖夫斯基、18-克罗斯、11-克洛泽、21-马林、23-戈麦斯、10-波多尔斯基

主教练:勒夫

主裁判:阿楚迪亚(墨西哥)

助理裁判:维尔加拉、托伦特拉(墨西哥)

第四官员:罗德里格斯(墨西哥)

(kerlo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