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湖人老板:不惧热火三巨头 我们能赢任何对手

2010年07月10日21:52腾讯体育浪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韦德波什詹姆斯三巨头为核心的热火一下子成了下个赛季的冠军大热门,对寻求三连冠的湖人来说,热火是他们下赛季最大的对手。那么,作为湖人的老板杰里-巴斯对热火三巨头有什么评论呢?当《Fanhouse》的记者就这个问题采访巴斯的时候,后者表示并不担心。

“热火三巨头会不会让你担心湖人下个赛季不能夺冠?”记者直接问了巴斯这个问题。詹姆斯最终宣布加入热火后,热火成了2010-11赛季夺冠赔率最高的球队,超过了湖人队。此前,韦德与波什宣布在热火联手的时候,热火的夺冠赔率1赔6,在联盟里仅次于湖人的2赔7,但是当詹姆斯加入进来后,热火的夺冠赔率飙升到5赔4,而湖人则只有1赔5。

无论专家还是球迷都认为,热火成了下个赛季夺冠军的最大热门球队。不过巴斯似乎并不这么认为,他面对记者的采访时说道:“我基本不担心,我没怎么去关心詹姆斯礼拜四宣布的决定,我仅仅是很好奇他会去哪里,一旦当我知道后,也就不再关心了,事情也就是那样子了。”巴斯的观点代表了NBA大多数球队的想法,虽然热火组建起了三巨头,但是他们的阵容还有待完善,三大天王巨星占据了大部分的薪水空间后,热火要想弥补其他位置上的缺陷,能用的钱已经不多了。不过热火签下了麦克-米勒,并在想办法留下哈斯勒姆。

在巴斯看来,热火能不能最终成为东部冠军现在判断还为时过早,更不要说成为湖人三连冠道路上最大的对手。“在东部,总会有球队杀出来,我们的任务就是击败他们,无论是哪一支球队。”巴斯继续说道,“东部优秀的球队非常多,我倒不认为热火就是东部冠军了,在我看来,魔术就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公牛队也会变得更好,凯尔特人依然是一支韧性十足的球队。这些我们都很清楚,所以,还是到时候根据情况再说吧。”

巴斯对湖人目前的情况感到很满意,尤其是菲尔-杰克逊宣布下赛季继续执教后,巴斯表示对这个消息非常非常开心。虽然禅师与湖人还没最终完成签约,不过巴斯透露基本完成,他期待很快就能完成。巴斯同时否认了此前降薪是禅师回归湖人关键一步的说道,他对记者说道:“我一直希望菲尔回来,钱不是问题,真正的问题是他自己的身体是否能再执教一个赛季。我认为,他最终感到自己的身体还很健康,可以完成一个赛季,我们也非常期待这一点。”(浪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