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美联社:两强交锋 技术大师和艺术天才的较量

2010年07月10日18:49腾讯体育吴若旸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联社:两强交锋 技术大师和艺术天才的较量

美联社评论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南非世界杯荷兰西班牙的巅峰对决已经日益临近,赛前美联社发表评论文章,称本场比赛将会成为一场技术大师与艺术天才的对抗。

美联社在评论文章中称,西班牙是一支训练有素的队伍,在经过之前世界杯六场比赛的洗礼、尤其是在他们击败了德国之后,西班牙在赛场上紧凑、有节奏的出色表现已经让此前怀疑他们的声音荡然无存,他们将继续用极具美感的“斗牛士足球”震撼世界。

同时文章中也指出,荷兰是一支球技一流、心态成熟的球队,1974年和1978年的世界杯上荷兰的黄金一代打进了世界杯决赛,如今的荷兰依然是一支英勇善战的队伍。斯内德曾表示:“我宁肯要一场丑陋的胜利也不会因为追求美感而输掉比赛。”技术大师荷兰将用娴熟的球技演绎一场别开生面的大戏。

两强相遇必有烈战,西班牙和荷兰的对抗必将会是一场并驾齐驱、难分胜负的较量。

(吴若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