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三巨头合同细节曝光 韦德工资最低竟不如波什

2010年07月10日14: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巨头合同细节曝光 韦德工资最低竟不如波什

图注:热火新三巨头 (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ESPN报道,勒布朗•詹姆斯波什于今日携手韦德迈阿密正式亮相,三巨头新合同的细节也被公之于众,詹姆斯和波什的合同内容是一样的,他们都与热火签下了6年1.10亿美元的合同,值得一提的是“地头蛇”韦德则在薪金上作出了小小的让步,他签订的是6年1.07亿美元的合同,工资是三巨头中最低的。

据悉,詹姆斯和波什2010-11赛季的工资为1450万美元,而韦德为1400万。三巨头的合同中都有一个提前终止合同的选项,他们在2014年的暑假都有权利终结现有合同,而2015-16赛季则拥有球员选项,他们三人在合同总额上都作出了大约1500万美元的让步。

波什和詹姆斯的加盟都是通过先签后换来完成的,他们和韦德每年的工资都将以10.5%的幅度递增。为了得到詹姆斯,热火送出了未来2个首轮选秀权外加2个次轮选秀权,此外还有一个160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而波什对应的筹码则是2个首轮签以及交易特例。

“我知道自己做出了最正确的选择。”詹姆斯说道。

今天一共有大量球迷来到球馆参加三巨头的亮相仪式,把整个球馆塞了个满满当当,此外,球馆外还有10000名球迷,他们高呼着三巨头的名字,还有球迷高喊“打败洛杉矶!”

“这真是有一点超乎想象了,我,波什和詹姆斯,我们现在能一个球队打球了。”

韦德兴奋异常。

在亮相仪式上,韦德站在中间,波什居右,詹姆斯居左,从站的位置来看,韦德似乎是新三巨头名义上的领袖。‘我们都希望来到这里,让我们开创一个新的时代吧。“波什说道。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