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2010青啤炫舞激情 > 正文

“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网络12强诞生

2010年07月10日14: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磅礴大雨阻挡不住激情梦想,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首场网络海选决赛于7月9日晚在鸟巢激情广场举行,其火爆场面绝不亚于世界杯,当晚从近2万名网络选手中脱颖而出的32位晋级选手,经过一场“生死”较量,其中12名幸运儿成功晋级全国晋级赛,将与各地现场海选晋级选手进行PK。

“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网络12强诞生

海选现场

据了解,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由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主办,本次“炫舞激情”网络海选从开始报名到决赛共经历一个多月,报名人数远远超出预期,通过网上个人特长展示,网友们的积极投票及专业评委的评比,最终选出32位选手参加网络决赛。网络决赛特邀请了当前人气明星嘉宾韩国舞者赵守镇及网络人气美女马伊咪现场助威,引起现场一片骚动,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品牌管理总部副总经理王凯先生也亲临现场,与热爱啦啦舞的观众们一起为台上的选手加油助威。

本次网络决赛选手来自全国各地,平均年龄在20岁左右,对于舞蹈的热情和执着,让他们齐聚于鸟巢,挥洒着汗水,力争展现自己最激情的舞姿。他们当中有专业的舞蹈教练,有影视未来之星,也有怀揣着舞蹈梦想的普通在校学生。 据活动主办方青岛啤酒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NBA啦啦队选拔首次允许男性参加,给男性选手一次展现自己的机会。在网络决赛现场,一场特别的pk引来台下阵阵尖叫声,陪女儿一起参赛的的42岁妈妈李洪与“伪娘”周添添进行了一场较量,妈妈的舞台风采及浓浓的母爱深深打动了评委团以及在场的各位观众,但是由于在复活赛中体力受限,没有跟上节拍没有最终成功晋级。值得欣喜的是,女儿谷泊霖不负众望成功晋级。赛后,妈妈激动地对记者说,无论自己成功与失败,她都将陪着女儿一路走下去,希望女儿在自己的陪伴下能够实现自己人生梦想。而来自香港的8号选手叶茜茜用甜美的笑容赢得了现场大多数大众评委的青睐,在复活赛中最终晋级。

另悉,自去年青岛啤酒NBA啦啦队宝贝们成功站在NBA赛场上进行表演时,媒体对今年的比赛更加关注,全国100多家媒体进行不同程度报道。本次网络决赛受到腾讯等全国性媒体的特别关注,纷纷出动直播团队,风雨兼程进行网络直播。 本次网络决赛结束后,12名晋级选手即将赴沈阳、西安、长沙、成都、厦门、上海等地参加守擂赛,接受各地晋级选手攻擂,最终获胜的10名选手将获得赴美参加为期一周的NBA啦啦队培训的资格,有机会在美国NBA赛场上表演;前5强选手每人均可获得由瑞麒汽车提供的精品轿车一辆;炫舞激情奖得主有机会成为影片女一号,与曾志伟一同出演电影;总决赛冠军选手更是将累计获得10万元现金奖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