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基金慈善之旅介绍

2010年07月10日11: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基金慈善之旅介绍

姚基金慈善之旅是一个由姚明爱心基金发起、长期持续的慈善活动,致力于通过体育与慈善相结合的方式来宣传公益慈善的理念,号召更多的个人及社会团体关注中国贫困地区的青少年发展。

2007年,姚明和好友纳什曾在华携手举办享誉盛名的“姚纳慈善赛”,第一次把篮球慈善义赛的创新方式带入中国,取得了轰动的社会公益效应,期间,更得到了数十位文体明星、企业和组织机构的鼎立支持。该活动共募集到了1700万善款,为孩子们带去了温暖和帮助。一年后,以姚明个人名义发起的“姚基金”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支持下孕育而生,而慈善也从此成为了姚明事业中更加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

“2010姚基金慈善之旅”将于7月23日至28日,在北京、台北两地分别举办盛大的慈善晚宴及慈善义赛。届时,巴朗·戴维斯、布兰顿·詹宁斯等众多美国篮球巨星以及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上海玛吉斯篮球队、台湾SBL明星队都将参与到姚基金慈善行列中来,而来自社会各界的企业家、各地的文体明星也将助阵慈善晚宴,与姚明再续慈善,助力公益。

本次姚基金慈善之旅所筹得的款项都将进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姚基金账户,用于帮助中国贫困地区青少年教育发展的公益项目之中。

姚基金真诚期待您的参与!愿您伸出双手,与姚基金一起,“姚”旗呐喊!如果有任何关于慈善之旅的问题,请致电010-6715825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