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贝肯鲍尔:新老交替是好事 伟大球员不需袖标

2010年07月10日10:56新闻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拉姆与巴拉克的队长之争给半决赛前的德国队带来不谐之音。面对这场新老球员的权力之争,“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说,伟大的球员不需要队长袖标作证明。

贝肯鲍尔在德国《图片报》撰文说,有关巴拉克未来的讨论来得完全不合时宜。对阵西班牙的半决赛前,谁在世界杯后当队长不应成为德国队讨论的话题。

贝肯鲍尔肯定了拉姆作为队长的成绩和施魏因施泰格在中场承担起的领袖角色。但也认为巴拉克到南非看望球队并接受队医治疗无可厚非。

在贝肯鲍尔看来,新老球员交替是件好事,毕竟巴拉克不再年轻。但是,德国队今后的比赛不可能都像本届世界杯这样一帆风顺。球队失利的时候,可能大家又会提出这样的问题:难道我们不需要巴拉克了吗?

对于这个问题,贝肯鲍尔的回答是肯定的:我们需要巴拉克,但前提是他保持在巅峰状态,而他是否继续担任队长并不重要。

贝肯鲍尔指出,证明一名球员是否伟大的并非戴在胳膊上的那块布。“伟大的球员不需要队长袖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