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球员巡回赛刘崧止步次轮 肖国栋签证原因退赛

2010年07月10日10: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2010-2011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Player Tour Championship,简称PTC)第2站在世界斯诺克学院继续展开,中国选手刘崧1比4不敌杰拉德-格林止步第二轮,继世锦赛资格赛后再次倒在对手杆下。而肖国栋则因为签证原因不得不临时放弃参赛。

球员巡回赛是国际台联新赛季重点推出的一项赛事,业余球员将得到与职业球员同场竞技的机会,一共有128名选手参加正赛,这远远超过斯诺克排名赛的32名。中国选手张安达、刘闯、刘崧、肖国栋、傅家俊和陈喆将参赛,而丁俊晖和梁文博因故高挂免战牌。根据规定,球员巡回赛采取7局4胜制。

按照赛程,当天出战的两名中国斯诺克球手分别是刘崧和肖国栋,然而肖国栋作为上站比赛战绩最好的中国大陆球员(第三轮)却由于签证原因不得不放弃第二站比赛,错过了拼取积分和实战锻炼的机会。

刘崧的首轮对手是17岁的小将丹尼-杜阿纳,第一局比赛刘崧利用丰富的经验控制对手,经过51分钟拉锯战,刘崧瞅准机会74比50取得开门红。此后刘崧越战越勇,母球控制出色,以83-6和71-16大比分连下两城,取得了3-0的领先。第四局比赛丹尼-杜阿纳破釜沉舟猛攻,但不慎漏出机会 ,刘崧在打进最后的黑球后64比61险胜,最终4比0晋级下一轮。

刘崧第二轮的对手是杰拉德-格林,在去年的世锦赛资格赛刘崧就曾倒在格林杆下,此番迎来了复仇之战。然而刘崧急于求成多次出现失误,第一局错失良机58比65惜败,第二局0比81遭零封。第三局被格林单杆打出84分。第四局刘崧背水一战单杆73分挽回一局。第五局比赛刘崧最终41比79落败,从而1比4被淘汰出局,止步第二轮。此外,在前一天进行的附加赛里,中国选手陈喆4比2奏凯,迎来个人首场世界职业斯诺克比赛胜利。

当天的焦点大战是散弹枪柯普与世锦赛亚军多特的第二轮角逐,柯普第一局就轰出单杆137分,141比0先声夺人。多特第二局69比10扳回一局。第三局柯普62比51拿下。第四局多特单杆破百,124比6取胜。第五局多特57比18拿下抢到了赛点。第六局柯普瞅准机会59比34奏凯。决胜局柯普单杆轰下72分,最终4比3淘汰了世界亚军,这也是他继上站比赛4比0零封奥沙利文后,又有惊艳表演。不过在第三轮比赛里柯普却1比4输给了宾汉姆。

此外,上站亚军马奎尔以4-0击败了丹尼尔-威尔斯保持尚佳状态;而前上海大师赛冠军沃尔顿接连淘汰了马克-金和史蒂文斯两位名将,晋级十六强。宾汉姆、平奇斯、杰拉德-格林等球手也都连闯三冠入围前16。

明天比赛将进入高潮,中国选手刘闯、傅家俊、张安达和陈喆都将登场亮相,特别是刘闯与“斯诺克女皇”埃文斯的“性别大战”被媒体热炒。而且首轮艾伯顿和墨菲两位前世锦赛冠军的大碰撞,以及第一站冠军“金左手”威廉姆斯和“刺客”霍尔特的角逐也不乏看点。(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