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快船签下火箭旧将库克 流浪射手重回洛城淘金

2010年07月10日10: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篮圈透视》消息:洛杉矶快船已经正式签下自由球员布莱恩-库克,受限球队政策合同的具体条款没有公布。

库克现年29岁,在上赛季为休斯敦火箭出战的15场比赛中,他场均只能得到1.4分和0.6个篮板,没有体现出什么价值。迄今为止,库克共在联盟征战了7个赛季,分别效力过洛杉矶湖人奥兰多魔术以及火箭,在职业生涯349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5.8分、2.7个篮板以及0.3次盖帽。

这位前伊利诺伊大学球星最初是在2003年选秀大会上被湖人用首轮24号签选中的,新秀赛季他共参加了35场常规赛和13场季后赛,而且跟随湖人夺得了2004年西区冠军。库克生涯前四年都是在湖人度过,其中2005-06赛季出战81场比赛,为生涯最高,那个赛季他场均数据为7.9分和3.4个篮板。

库克身高6尺9寸,是一位高大射手,其生涯三分球命中率为39%,2005-06赛季更是高达43%。在生涯31场季后赛中,他场均只有2.7分和1.7个篮板,始终未能成长为一名可靠的得分手。于是,湖人在2007年11月20日将其交易到了奥兰多魔术,此后他共为魔术出战66场比赛。2009年2月19日,一次涉及三支球队的交易中,库克被送到了火箭,但后者于一年后选择将其裁掉。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