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小猪身价已翻倍 皇马想抢人6000万欧必不可少

2010年07月10日09:08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尽管无缘决赛,但这不会妨碍德国队球员的身价飞涨。从西班牙《阿斯报》传出的最新消息是,皇马准备花费1300万欧元签下中场赫迪拉——这个价钱不怎么样?问题的重点是赫迪拉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半年后他就能与任何俱乐部自由签约。去年夏天,同样的状态下,埃托奥被作价2000万欧元卖给了国际米兰,要知道这可是一位两次在欧冠决赛中进球的超级射手。

赫迪拉已经拒绝与斯图加特续约,后者作好了失去他的心理准备,德甲俱乐部的心理价位是1500万欧元,与皇马的估价相差不多,至少,比施魏因斯泰格要便宜多了。“小猪”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堪称完美,世界杯前皇马就曾对拜仁发去报价,但被拜仁无情拒绝,而现在,拜仁对施魏因斯泰格的定价更是已经上涨到了6000万欧元,翻了整整一倍。

效力于不来梅的攻击型中场曾与巴萨传出绯闻,但事实证明只不过是加泰罗尼亚人帮助国家队展开的“心理战”而已。真正对厄齐尔充满兴趣的是英超豪门曼联,弗爵爷已经为这位才华横溢的中场指挥家准备好了3000万欧元,而随着切尔西以及曼城加入战团,厄齐尔的身价还有不少的上涨空间。

几乎已经锁定了本届世界杯最佳新人奖的前锋穆勒就更是有价无市,世界杯开始前他的身价在1000万欧元左右,现在已经直线飙升到了3500万欧元以上,拜仁高层则是已经准备好了一份续约合同,将大幅提高他的年薪,总经理内林格说得很直接:“我们绝对不会出售穆勒,他有能力成为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他将为拜仁效力很多年,所有希望得到他的俱乐部都可以另外寻找目标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