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魔术老总嘲讽詹姆斯是懦夫:很没种不如科比

2010年07月10日07:07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7月10日美联社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昨天正式宣布加盟热火,他将与韦德波什一起组建超豪华的三巨头阵容,热火的异军突起将给同赛区的魔术造成极大的冲击。

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表示他对詹姆斯的选择感到惊讶,他之前认为詹姆斯不仅仅是一位斗士,而这样的球员不会随随便便就改换门庭。

史密斯生性腼腆,极少在公开场合批评过球员,当被问到詹姆斯加盟热火是否改变了联盟的版图时,史密斯反问:“现在科比退役了吗?

“科比已经证明了完全靠自己的能力夺冠。”史密斯笑着说道,他显然话中有话。

史密斯表示魔术依然是东南赛区最好的球队,过去3年魔术一直都是赛区冠军,他承认热火变得更加强大,更加难以击败,但也仅限于此。“除非他们有3个球,否则该怎么打就怎么打。”史密斯说道,“也许有人每场比赛只能出手7次,他们能搞定这个问题吗?有人必须只能扮演配角,是否真的能接受?热火有太多问题需要解决。”

詹姆斯加盟热火也宣告着魔术与骑士东部争雄格局的结束,两个赛季之前,魔术曾经在东部决赛中淘汰了詹姆斯所领军的骑士,当时詹姆斯在赛后拒绝与魔术球员握手,引起一片哗然。

史密斯认为詹姆斯原本应该留在骑士,击败韦德,德怀特•霍华德和科比这样的对手来证明自己是真正的领袖。“我对他的决定感到非常意外。”史密斯说道,“我原来真的认为他不仅仅是一位斗士这么简单……伟大的球员不会随便更换球队,我只能说时代变了,这和我之前的时代完全不同。”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