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山猫宣布续约托马斯 5年4000万锁定首发大前

2010年07月10日07:06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夏洛特山猫在今日正式宣布,他们与自由球员泰勒斯•托马斯达成了续约协议,托马斯将以5年4000万美元留守山猫

托马斯的经纪人布莱恩•埃尔夫斯之前与篮网联系过,但托马斯最终还是接受了山猫800万美元年薪的报价。

在失去了托马斯之后,篮网接下来将转移目标,他们将把重点转移到热火的自由球员哈斯勒姆的身上,在完成了韦德,勒布朗•詹姆斯和波什三巨头的组建之后,热火没有足够的薪金挽留哈斯勒姆,因此哈斯勒姆极有可能转投他处。

23岁的托马斯上赛季为山猫打了25场比赛,他是在赛季中期从公牛交易而来的,场均贡献10分外加6篮板,他下赛季将继续出任首发大前锋。值得一提的是,托马斯非常欣赏拉里•布朗,他希望能够与布朗再续前缘。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