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莱利有望出山执教三巨头 热火狂捞底薪自由人

2010年07月10日07:05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莱利有望出山执教三巨头 热火狂捞底薪自由人

图注:迈阿密热火总裁帕特-莱利 (点击查看更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在把三大自由球员韦德,勒布朗•詹姆斯波什同时纳入麾下之后,迈阿密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成为了2010自由球员市场毫无争议的最大赢家。手下拥有如此之多的顶级球员,那么“神算子”还能在办公室里坐得住吗?他是否有可能在下赛季正式出山执教?

现在的热火看上去就是一支完美的球队,对于莱利来说,这样的复出时期也非常完美。虽然韦德在周四的时候发表过一份声明,称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将在下赛季继续担任主教练职务,但明眼人都知道,斯波尔斯特拉在主教练位置上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

“莱利不会为了韦德和波什这样的组合而复出,因为在他看来,球队还存在着一切不确定性。”东部的某位教练说道,“但有了詹姆斯之后那就完全不一样了,莱利知道局势已经完全明朗,他下赛季会回来的。”

不过目前斯波尔斯特拉还没有表现出无法掌控明星球员的迹象,也许莱利还需要一段时间来做出最后的决定。

除了新三巨头之外,热火的大名单之上目前只有查尔莫斯,他们还必须继续招募自由球员,以完成班底的构建。“在确定了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之后,他们其实已经八九不离十了。你接下来将会看到许多球员以底薪加盟。”某位东部球队的总裁表示,“迈阿密本身就是一座很有吸引力的城市,再加上有很大的夺冠可能性,你认为有谁不想来呢?”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