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最丑11人:鲁尼压刀疤客野兽榜首 特里名在列

字号:T|T

在美人网评出的南非世界杯最丑11人中,英格兰球星鲁尼力压脸上有疤的里贝里特维斯高居榜首。对此,美人网的创始人罗伯特·辛茨说:“鲁尼不仅是本届世界杯最丑的球星,我们认为他是整个地球上最丑的球星。”在这份榜单里还有另一位英格兰球员特里,他排在第9位。在他和鲁尼的拖累下,英格兰队与阿尔及利亚澳大利亚塞尔维亚朝鲜瑞士,共同跻身美人网评出的南非世界杯“6大最丑球队”。辛茨说:“英格兰队的球员长相平平,但他们的女友和老婆都很美,相信我,这和他们银行存款有很大关系。”很多英格兰球迷对这个结果很不满意,一位名叫盖德的球迷留言说:“美人网一定是对英格兰有偏见,特里虽谈不上是帅哥,但绝对不丑。另外,鲁尼的丑绝对比不上库伊特,可后者根本没有入选最丑榜单。”

除了认为榜单不够公正外,还有很多球迷反对美人网在足球场上以貌取人。对此,辛茨表示,球员的相貌与他们球场上的表现有直接关系。他说:“长相帅气的球员在场上的表现都很优异,相反,很多丑人在场上总是拖队友后腿。所以,那些想知道谁是足坛最有潜力的未来之星的人,可以去参考一下我们给出的魅力指数。”

已经开通将近10年的美人网是目前最受欢迎的社交网站,它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00多万的注册会员。让它出名的是苛刻的准入标准,由于只为帅哥、美女提供服务,申请会员时用户需先提交个人照片,网站工作人员会依据照片为申请人评级,不够美的人申请会遭拒绝。在今年年初,美人网删除了5000名用户的账号,原因是这些人在圣诞假期后体重增加……毫无疑问,以貌取人是美人网的特点,也是他们炒作自己的最大噱头。因此,对于这份世界杯球员魅力榜单,球迷们大可不必在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ur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