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热身赛-华沙军团2-3负弱旅 董方卓首发再建功

2010年07月10日02:28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华沙军团2-3负弱旅 董方卓首发再建功

董方卓状态回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在一场俱乐部热身赛中,华沙军团主场2-3不敌波兰乙级球队扎布基队。我国球员董方卓继续首发出场,第6分钟他为本队首开记录,这也是他在季前热身赛上打进的第2个进球。

华沙军团上仗0-0平波兰乙级球队维德祖队,董方卓没能继续进球。此前,在4-3战胜GKP戈佐夫的比赛中,董方卓已经有了一个进球,新帅斯科扎上任后,决定再给中国巴蒂一次救赎的机会,同扎布基队的比赛,斯科扎继续让董方卓首发出场。

比赛开始后,董方卓表现非常活跃,仅仅6分钟,董方卓就利用一次反击机会取得进球,1-0!这也是中国前锋在华沙军团季前热身赛上的第二个进球。第10分钟,伊万斯基又将比分扩大为2-0。但此后扎布基队却连扳三球完成大逆转,维拉德克先是扳回一分,科斯罗斯基和库比克基在第90分钟连入2球,华沙军团最终2-3遭逆转落败,董方卓也在第69分钟被戈尔斯基换下,球队的落败和他并无太大关系。

在季前的热身赛上,新帅斯科扎几乎常常让董方卓首发出场,中国巴蒂俨然成了华沙军团不可或缺的绝对主力。而董方卓也很好的把握住了机会,他以出色的状态和2个进球已经赢得了新帅的好感,如果董方卓能在接下来的热身赛上继续保持出色的表现,新赛季的他将值得期待。

华沙军团首发:1-安托洛维奇/23、科内泽维奇、14-文图拉、24-瓦日尼亚克、15-科莫罗夫司基/9-马努、21-维多贾克、27-卡布拉尔、8-伊万斯基/32-拉多维奇、14-董方卓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