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青岛啤酒逆转江苏 傅海峰/沈烨羽超已11连胜

2010年07月10日00: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8日晚,2010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了第11轮的争夺。青岛啤酒队在先丢两盘的逆境下连扳三盘大逆转江苏,其中傅海峰/沈烨连续11连胜。

两支羽超劲旅青岛啤酒与江苏队的对站异常激烈。在前两盘结束的时候,江苏队大比分2-0领先!而顽强的青岛啤酒队在男双傅海峰/沈烨的带领下展开绝对反击,傅海峰/沈烨2-1(21-11、20-22、21-17)险胜徐晨/陶嘉明,女单汪鑫2-1(18-21、21-16、21-10)逆转王适娴,随着马晋/邱子瀚2-0(21-15、21-9)横扫孙晓黎/陶嘉明,青岛啤酒队就此连扳三盘上演惊天大逆转。考虑到青岛上一回合以4-1战胜了江苏,青岛就此在循环赛双杀江苏对。

Wilson威尔胜为青岛啤酒队选手提供的最新研发的BLX科技装备依然发挥着重要的作用。BLX是Wilson威尔胜研发的最新科技。BLX科技将纯天然的玄武岩(火山岩),加工成极细的金色纤维,把玄武岩纤维与Wilson威尔胜独有的Karophite Black纤维混合编制,打造出业界最先进的球拍工艺。BLX科技融合玄武岩纤维、独特框架结构、扣眼和手柄科技,铸就完美手感,可将不和谐的极端振动消解在矩阵过滤结构内,可大大提高和优化选手的手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