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西班牙全队感谢章鱼哥 德国媒体公布章鱼菜谱

字号:T|T

首次闯入世界杯决赛,西班牙人狂欢的同时,没忘记感谢赛前预测比赛结果的神奇章鱼,而德国媒体对此则咬牙切齿,多家媒体已经刊登出了如何拿章鱼做食料的菜谱。

西班牙《马卡报》称:这只章鱼简直成了西班牙取胜的法宝,赛前它预测我们能在半决赛战胜德国队,事实证明它是对的。不过,这条章鱼毕竟生活在德国的水族馆内,当德国根据预测输球后,这家水族馆门前出现了不少身穿德国球衣的球迷,他们的目的就是抗议。赛后,在德国最有影响的媒体《图片报》评论栏里,愤怒的德国球迷将此前庇佑他们的章鱼批得体无完肤。一位德国球迷贡献出了他的红烧章鱼菜谱,并迅速流传开来,德国的海鲜市场上章鱼的销量已呈直线上升之势。

这位“大哥”现在却另有任务在身,由于德国还剩下一场比赛要打,所以它要先为自己祖国的球队预测半决赛的结果,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已经提前打出了预告牌。如果这只章鱼在预测德国半决赛输球的话,不知道会不会彻底点燃德国人的怒火。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