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泰:不屑詹姆斯新闻 热火夺冠概率已超湖人

2010年07月09日17: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洛杉矶时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投靠迈阿密热火,热火拥有新超级三巨头一下子升为联盟最受追捧的球队,面对强敌咄咄逼人,作为卫冕冠军球队洛杉矶湖人反应会如何,下赛季三连冠难度势必加大。

多数湖人球员对此反应很平淡,罗恩-阿泰斯特在个人微型博客上说,“对此没有任何评论,费舍尔对我来说才是更大的新闻。”作为自由球员费舍尔和湖人续约谈判进展缓慢。

其他球员都保持安静,对此没有回应。作为前洛杉矶湖人后卫罗恩-哈珀做出评论,认为这支超豪华球队还需要帮助,“他们还需要援助,需要一个中锋,需要板凳球员。不是有了詹姆斯,热火就能夺得总冠军,我还是觉得湖人更为强大。”

哈珀认为波什不足于与韦德,詹姆斯相提并论,“迈阿密只是拥有2个半超级球星,波什嘛,他很好,但只是一个好球员,不如韦德和詹姆斯伟大。”作为从小在俄亥俄州长大的哈珀对勒布朗做出这样的选择感到失望,“他让整个克利夫兰市倒退了十年,我和我的家乡一起为此感到失望。”

湖人助理教练吉姆-克里莫斯认为,詹姆斯投靠热火只是感觉凭借个人力量是无法获得总冠军,他说,“热火是非常年轻的球队,如果他们力气都使到一块,热火会有机会赢得总冠军,但这并不代表他们必定能夺得总冠军,只是制造了一个夺冠良机。”

在拉斯维加斯热火夺冠概率飙升,之前湖人是下赛季夺冠赔率最低的球队,2赔1;热火在詹姆斯宣布加盟之前赔率是7赔2。勒布朗宣布个人决定后,热火赔率飙升到第一位,8赔5,而湖人下滑到第二位,赔率为11:5。然而湖人球员和教练们不会这么轻易将总冠军奖杯交给詹姆斯和热火,几乎可以非常肯定一点,下赛季圣诞大战很可能就是湖人对热火。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