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我的心在克利夫兰 无法拒绝热火邀请

2010年07月09日16: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美联社报道,为了追逐总冠军的梦想,勒布朗•詹姆斯选择背弃了自己的家乡,转而选择投奔奥运会的队友韦德波什,下赛季共同为热火效力,这样的超强三巨头组合有可能在未来几个赛季统治联盟。

“我不能说加盟热火是我长久以来的计划,因为我之前也没怎么想过。”詹姆斯说道,“但是热火腾出了巨大的薪金空间,能够同时容纳我们三个,我很难拒绝这样的邀请。”

“韦德和波什是两位伟大的球员,这让我获得了最好的夺冠机会,热火真的将成为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詹姆斯表示。

詹姆斯说的这些话对于骑士来说是难以接受的,骑士球迷在听到了詹姆斯的决定之后纷纷怒斥其为叛徒。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很快在官网上发表了一封对球迷的公开信,大肆炮轰詹姆斯的背叛,甚至还揭露了他在季后赛的懦夫行为。

“詹姆斯当时退缩了。”吉尔伯特说道,“不仅仅是第5场比赛,还有第2场,第4场以及第6场,你们可以看看比赛录像,这哪像是超级巨星……我们长久以来都对他过于宽容。”

不过吉尔伯特的这些话对于詹姆斯来说也毫无意义了,他现在眼里只有热火。“胜利对我来说真的太重要了。”詹姆斯说道,为了加盟热火,他放弃了将近3000万美元的工资收入。

在詹姆斯宣布加盟热火之后没多久,骑士球迷就在大街上焚毁了詹姆斯的球衣泄愤。“我不想卷入其中。”詹姆斯表示,“在这些日子里的最后时刻,我感觉很糟糕,甚至比拿不到总冠军还要糟糕。我从来想过要离开克利夫兰,我的心永远都在这里,但这对于我来说是最大的挑战,我要继续向前。”

在谈到热火的巨头队友时,詹姆斯说道:“韦德,他是一位非常无私的家伙,他欢迎我和波什来到他的球队,这里没有个人主义,只有团队精神。”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