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老板再爆料:皇帝故意放弃比赛 行为可耻

2010年07月09日14: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勒布朗-詹姆斯宣布加盟热火的消息彻底激怒了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在接受美联社记者电话采访时吉尔伯特表示皇帝在上赛季季后赛期间已经选择了放弃比赛,这才导致骑士遭到凯尔特人淘汰,从而无缘东区决赛。

詹姆斯表示将加盟热火后,吉尔伯特第一时间在骑士官网上发布了一封致球迷的公开信,除了安慰球迷之外,也表达了对皇帝的不满,不过话语说得不是太直白。但在接受美联社记者电话采访时,吉尔伯特彻底爆发了,他称这是对詹姆斯的“曝光时刻”。“他已经得到照顾了,”骑士老板表示,“人们为他掩饰的事件够久了。今晚我们终于看到了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吉尔伯特接着透露,皇帝在季后赛东区第二轮面对凯尔特人时选择了放弃,这才导致骑士在总比分2-1领先的情况下惨遭淘汰。“他放弃了,”吉尔伯特说到,“不仅仅是在第五战中,第二战,第四战和第六战他都放弃了。去看一下录像带吧。体育史上没有哪个超级巨星会打出这样的系列赛。”

同绿军的第五战,骑士整整输掉32分,比赛过程中詹姆斯确实显得有些不够专注,而且似乎没有进攻欲望。另外,吉尔伯特还透露,2009年季后赛骑士对阵魔术的第六战中皇帝也选择了放弃。“回去看看录像带吧,”他表示,“他一共出手几次?”

从被绿军淘汰,到宣布加盟热火,詹姆斯一直对骑士管理层非常冷淡,而且他的决定也是在最后时刻才由自己的商业合作伙伴电话通知骑士的。吉尔伯特对此倍感失望,他透露说詹姆斯从来没有回过他们的电话和短信。“(皇帝合伙人称)勒布朗-詹姆斯需要去一支已经有两位超级巨星的球队,这样他就可以赢得总冠军了,”吉尔伯特说,“我们要在热火赢得冠军之前夺冠。”

吉尔伯特还表示以前就该采用一些不同的方式对待詹姆斯,要知道皇帝也在克利夫兰效力了七个赛季啊。“不是因为他离开的原因,”他说,“是他对人缺乏尊重。人们是时候要求这些运动员为自己的行为做出解释了。你会用这种方式去抚养你的子女吗?很长时间以来我都对此表示怀疑。”骑士老板的震怒固然与詹姆斯某些行为有关,但主要还是因为失去球队支柱所致。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