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国新星拒绝续约欲入豪门 皇马蓝军静候佳音

2010年07月09日12:29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本届世界杯,随着这支年轻德国队的出色表现,队中众多年轻球员已经被豪门俱乐部加入了引援名单,其中,便包括顶替巴拉克司职主力后腰的赫迪拉。今日西班牙媒体透露,赫迪拉已无意与俱乐部续约,为晋身豪门做好准备。

今年23岁的赫迪拉凭借着在世界杯上出色稳定的表现暂时让人们遗忘了巴拉克的缺席,他也成为了德国中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其充沛的体能保证他反复往返于两个禁区之间,是个出色的全能中场,正是他给球队中场带来的平衡,使得德国中场在控制上从未处于下风。

早前《阿斯报》有消息称,由于收购施魏因斯泰格的可能性极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已经把目光转向更为年轻的赫迪拉,而新任主帅穆里尼奥也已经首肯了这笔交易。由于赫迪拉在斯图加特队的合约将于2011年结束,因此《阿斯报》估计,皇马只需拿出1300万欧元左右就能将其罗致。

而今日《阿斯报》再透露,斯图加特已经同意为赫迪拉的转会开绿灯,球队主帅格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赫迪拉有可能离开斯图加特,“球员的合同在2011年到期,现在不考虑将其交易那绝对是傻子的做法。”同时格罗斯也坦言,如果球队想要在转会市场上补充新血的话,就需要卖出一些球员换取资金,尽管“失去赫迪拉有些难受”。

尽管斯图加特的体育经理施奈德宣称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任何关于赫迪拉的报价,他将努力留下这名中场悍将,希望下赛季能够继续并肩作战,但是赫迪拉的经纪人纽鲍尔表示赫迪拉已经无意与俱乐部续约,而且有传他已经与皇马有过接触。

说实话,赫迪拉的确是物美价廉,《阿斯报》称,斯图加特只希望从他身上得到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再加上赫迪拉的经纪公司此前曾成功运作了梅策尔德从皇马转会沙尔克04,这两点都极大增强了赫迪拉加盟皇马的可能性。

当然,像赫迪拉这样的香饽饽肯定不止皇马一家俱乐部瞅着,早在世界杯开战之前,就传出英超豪门切尔西有意这位巴拉克接班人。据英格拉媒体报道,安切洛蒂急需进补一名中场球员来增加阵容的厚度,首选便是赫迪拉。

相信这一切传言都只能等到世界杯结束后才能有个确切的说法。究竟这名年轻的德国人能否自此走上豪门之路,我们将拭目以待。

(大熊)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