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将比斯利交易至森林狼 薪金空间得到清理

2010年07月09日12: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在勒布朗-詹姆斯正式宣布加盟迈阿密热火后,帕特-莱利开始了进一步运作。根据ESPN篮球专家马克-斯特恩的微博信息,热火已经和明尼苏达森林狼达成协议,前者用迈克尔-比斯利换来后者一个2011年次轮选秀权。

热火此举意在清理薪金空间,然后可以为新三巨头提供更合适的帮手。森林狼这样也不亏,他们得到的比斯利可是2008年选秀大会上的榜眼,而付出的代价仅仅是一个次轮选秀权,所以他们等于是白捡了一个颇具天赋的年轻球员。

热火在得到詹姆斯、韦德以及波什这样的超级阵容后,薪金空间变得非常紧张,他们需要合理运作,为三巨头提供更可靠的“随从”。送出比斯利对他们来说是最关键的一步,现在他们可以大展拳脚,憧憬新赛季了。

此项交易达成的同时也宣告了此前传出的火箭、山猫、猛龙以及热火的四方交易正式流产,火箭、山猫和猛龙无法实现自己的目标,但热火依然没有损失,他们清理薪金空间的目的依然实现了。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