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快船签下弗耶戈麦斯 两森林狼旧将洛城再聚首

2010年07月09日11: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在勒布朗-詹姆斯正式宣布加盟迈阿密热火后,洛杉矶快船启动了新的补强计划,他们宣布签下兰迪-弗耶和莱安-戈麦斯两位自由球员球员。

弗耶和戈麦斯年薪相近,前者合同大约为2年800万美元,后者则将为3年1200万美元。这两位曾经在明尼苏达森林狼并肩作战过的球员在洛杉矶再度相会了。

弗耶是2006年明尼苏达森林狼从波特兰开拓者手中换来的首轮7号新秀,虽然生涯首个赛季他入选了最佳新秀阵容,但其发展速度远远没有达到球队期望,因此2009年夏天他被森林狼送到了华盛顿奇才。在奇才的这个赛季,他共出战70场比赛,其中38次先发,场均23.8分钟,得到10.1分、3.3次助攻以及1.9个篮板,数据几乎下降到生涯最低值。赛季结束后,奇才拒绝为其开出新的报价合同,这样弗耶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戈麦斯原是波士顿凯尔特人在2005年选中的球员,后来被交易到森林狼。在明尼苏达效力期间,戈麦斯表现中规中矩,虽没有大放异彩,但也说得过去。不过,上赛季其水准开始下滑,76场比赛场均只有10.9分和4.6个篮板,表现只比新秀赛季稍好。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