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骑士声明:现在要继续前进 我们仍然是竞争者

2010年07月09日11: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在勒布朗-詹姆斯通过ESPN做出加盟迈阿密热火的决定之后,克里夫兰骑士队的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随即发表了一份球队声明,他表示没有詹姆斯骑士仍然会努力继续前进。骑士声明原文如下——

“我们仍然相信这个团队、这个组织、这个社会,我们将做一些事情让我们保持在最高水平上面。我们相信我们的新教练,我们相信拜伦-斯科特的领导能力,我们对这支球队仍然是一支世界级球队充满了信心。老板丹-吉尔伯特和我们都拥有坚定的目标,而我们的目标就是保持在最高水准上。”

“我们的球迷展示了他们的巨大支持,这是其他任何地方都不能比拟的。我们很幸运能拥有NBA中最好的球迷的支持,这种激情和献身精神肯定会得到回报。我们将不遗余力地继续打造一支能够赢得总冠军的球队,我们仍然是竞争者,我们的目标是赢球,这也是我们管理层、吉尔伯特和所有股东们的承诺,而且这一切都不会改变。”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