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帕金斯伤别半个赛季 绿衫军期望签约小奥尼尔

2010年07月09日11: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总经理丹尼-安吉表示,凯尔特人队现在希望能签约自由球员中锋杰梅因-奥尼尔,这样一来能够填补帕金斯膝伤手术时的空缺。凯尔特人队此前确保了同保罗-皮尔斯雷-阿伦的续约,使得凯尔特人继续保持三巨头的完整性,球队也有能力在四年来第三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皮尔斯上周与凯尔特人签订了一份4年6100万美元的合同,而雷-阿伦在周三时也同球队达成一致,签订一份两年2000外美元的合同。小奥尼尔的合同据消息称,大概第一年会得到576万美元,为期两年。凯文-加内特在凯尔特人的合同还未到期,他将继续为球队征战两年,此次季后赛中异军突起的隆多也将效力至2014-15赛季。主帅里弗斯也放弃去休假,以保持球队的完整性。

“我们上赛季是东部冠军,”安吉周四时候说,“我们觉得下赛季会有更好的表现。”安吉对记者表示:“我们很希望能签下小奥尼尔。球队首先要考虑的就是和保罗-皮尔斯、雷-阿伦的续签问题,然后就是要加强中场的力量,特别是我们的中锋帕金斯受伤的情况下。希望到明天,我们能将这件事情纳入议程,然后着手工作。”

安吉还说,他认为凯尔特人仍然是东部最具实力的球队,不管勒布朗-詹姆斯最终去往哪支球队。最新消息是,詹姆斯将去往热火队,与韦德、波什组建迈阿密的新三巨头。“我对这些顶尖的自由球员们都充满了敬意,不管最后的签约结果如何,我知道对我们来说都是一项挑战。东部联盟的实力将会变得更强,但是我想,我们对自己的球队同样充满了信心。”安吉如此乐观,也许是因为,战绩优异的骑士队由于詹姆斯的离开实力将大打折扣,而且即使是有詹姆斯的骑士队也曾两次在季后赛中败给了凯尔特人。

“我们的球队在此次季后赛中的表现,完全体现了球员们体内的篮球精神,”尽管帕金斯在第六场时受了重伤而缺席最终战,安吉说,“整支球队让我感觉很受鼓舞,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全力防守、拼抢篮板等等,让我看到了他们的精神是多么强大。”

对于帕金斯的伤病,安吉表示,他有可能将缺席比赛达半个赛季,或者更长的时间。帕金斯的手术预计在下周一时候进行,他的手术已经被推迟了两次,因为他需要更长的时间等待消肿,以及在手术前增强他腿部肌肉的力量。

帕金斯的缺阵,以及拉希德-华莱士的退役,是的凯尔特人现在迫切需要大个子球员。小奥尼尔6次入选全明星阵容,14年的职业生涯里,场均14分,7.5个篮板,他曾经效力于波特兰开拓者、印第安纳步行者、多伦多猛龙哈迈阿密热火四支球队。上一年在热火队的时候,他场均上场28分钟,得到13.6分和6.9个篮板,可谓十分高效。

除了小奥尼尔,凯尔特人接下来应该还会续约长期的板凳队员托尼-阿伦,和赛季中期加盟的内特-罗宾逊。

(Privam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