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选择热火选择巨星 皇帝只为冠军梦

2010年07月09日10: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选择热火选择巨星 皇帝只为冠军梦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上午,“皇帝去向”这NBA今夏最大悬念揭晓,勒布朗-詹姆斯宣布他将同热火签约。NBA官方网站随即对这震撼性消息进行了点评——

再见,骑士。抱歉,公牛尼克斯与篮网,也许还包括下一轮次的候选者快船。詹姆斯给出了他的选择,他选择了用超级球星来帮助自己完成冠军梦,他要和韦德、波什一起在热火赢取总冠军。

在北京奥运会上,詹姆斯与波什、韦德一道帮助美国队拿到了奥运金牌。这一次,他们携手的目标是NBA总冠军,也就是韦德在2006年曾经拿到过、而詹姆斯与波什都还不曾触及的奖杯。

在詹姆斯宣布“是热火”时,他的新东家,没有浪费任何时间即展开了庆祝,包括韦德在内的热火多人一同观看了詹姆斯的宣布,“这很疯狂。”韦德兴奋地说。而在克里夫兰,第一反应则是可以预想的失望与不满,现场转播镜头至少捕捉到了一个球迷在焚烧詹姆斯的球衣。

詹姆斯、波什与韦德是在2003“黄金年”一同进入的NBA。起步时星路不同,詹姆斯去到骑士,波什加盟猛龙,韦德则是热火。2006年韦德与奥尼尔一道拿到了总冠军,同样也是那一年,詹姆斯、波什与韦德均签订了能使他们在今夏这同一时间成为非限制自由球员的合同。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