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加盟令迈阿密疯狂 当地媒体宣传噱头充足

2010年07月09日10: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牌的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终于公布了自己的最终决定:加盟迈阿密热火。事前,迈阿密当地媒体的宣传计划有所改变曾一度引发球迷对皇帝去向的新一轮热议,但最终的结果证明媒体报道方式改变同皇帝的决定并没有直接关系,只是热火这支球队真的需要广告宣传,好在他们现在有足够的噱头去炒作了。

几天前,已经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了詹姆斯将加盟热火的信息,这意味着皇帝将和德维恩-韦德以及克里斯-波什组成“俾睨天下”的超级三巨头,联盟其它球队无不心生恐惧。如此重大的事件更是令迈阿密媒体极其兴奋,《迈阿密先驱导报》一度打算用整版宣传广告来欢迎詹姆斯的到来,以表示对詹姆斯的期待和尊重。同时,当地另一家媒体《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则决定将詹姆斯、韦德以及波什的三巨头主题作为广告对象,进行大肆宣传。

不过,皇帝要等到当地时间周四晚上9点以后才会正式宣布自己的决定。对于如此重大的事件,球迷们对于传言都不敢过于轻信,他们都希望看到詹姆斯正式公布自己的决定。在皇帝的决定公布前,上面提到的迈阿密本地两家报纸都不约而同选择了取消原来的广告宣传计划,这顿时令詹姆斯趋向问题悬念丛生,很多人据此推断皇帝的最终选择不会是迈阿密。

尽管《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记者伊拉-温德曼表示取消宣传广告和詹姆斯的决定没有任何关系,但球迷们显然不这样认为,因此詹姆斯将在ESPN电视台宣布自己决定的事情就更加引人瞩目。

最终,皇帝选择了迈阿密,事实证明当地媒体的行为和皇帝的选择无关。但这样的小插曲足以证明皇帝的影响力,他的一举一动都会令媒体和球迷们神经紧张。现在,尘埃终于落定,伴随着骑士和尼克斯球迷的哀伤与遗憾,迈阿密人的狂喜将会延续很久很久。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