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新援有望亮相京渝战 体能训练强度超铁帅

2010年07月09日08:45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磊)取得了久违的胜利之后,北京国安队暂时摆脱了在联赛中不胜的尴尬地位。休息一天之后,球队今天上午重新返回工体,备战7月14日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为了调整球队的状态,洪元硕再出备战绝招。目的只有一个:14日战胜重庆,拿下两连胜。

联赛休战期内,北京国安队重点进行了体能训练。让队员们感到恐怖的是,体能训练的强度甚至超过了素有“铁帅”之称的李章洙,“我们是进行半场比赛后,然后再进行耐力训练。”洪元硕说的轻巧,其实是要求队员在比赛间歇进行10圈计时间跑。“我们的强度确实比较大,就是要拉一拉体能。”洪元硕说。

不过,随着联赛的展开,洪元硕使出了自己的绝招:降低强度。“我们的训练都是讲究节奏的,不能一味拉强度,比赛前需要适当的调整。”洪元硕表示。除了进行球队内部的挖潜,外援也将于近日确定,据了解,如果一切顺利,斯洛文尼亚外援有望在国安主场与重庆的比赛中亮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