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续约弗莱又签约瓦里克 已找到小斯替代品

2010年07月09日07: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根据NBA尼克斯太阳官网和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太阳在今天正式同钱宁-弗莱完成了5年3000万美元的续约,同时他们还与前芝加哥公牛的前锋哈基姆-瓦里克正式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800万美元的合同,快速完成了寻觅阿马尔-斯塔德迈尔替代品的计划。

弗莱是上赛季联盟中进步最快的球员之一,这位身高211公分现年27岁的球员在该赛季加盟太阳之后如同重获新生,在上赛季出战的81场常规赛里,弗莱场均出战27分钟能够拿下11.2分和5.3个篮板,最令人惊讶的是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3.9%,每场比赛能投中2.1个三分球,这对于一位身高在210公分以上的球员而言简直是不可思议的事情。而在季后赛里弗莱的三分命中率虽然有明显下滑,跌至34.9%,不过他却依然场均有8.6分5.6个篮板以及场均近2个三分球的表现,个人发挥颇为引人注目。在跳出自己本赛季为期一年总价值不到200万美元的合同后,弗莱同太阳进行谈判并且最终收获到了一份完全中产阶级合同,继续留守在太阳阵容当中。

瓦里克在7月8日刚刚迎来他28岁的生日,这位身高206公分的锋线摇摆人在上赛季先后效力于公牛和雄鹿,总共出战76场常规赛。场均拿下9.6分和4.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8.2%。作为曾经参加过扣篮大赛的球员,瓦里克有着非常出色的跑跳素质,他也被视为太阳失去斯塔德迈尔后球队四号位的手法人选,将扮演斯塔德迈尔的替代品的角色。(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