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约翰逊正式与老鹰续约 6年合同总薪水超1.2亿

2010年07月09日07: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据美联社报道,乔-约翰逊在当地时间本周四表示,与亚特兰大老鹰续约将给他最好的机会赢得现在和未来。约翰逊于今天与老鹰正式续下六年合同,这位四届全明星的平均年薪超过了2000万美元。据约翰逊的经纪人阿伦-特勒姆透露,这份合同的总薪水达到1.237亿美元。

由于其他球队只能提供五年合同,而且总薪水上要比老鹰少2500万美元,于是约翰逊和老鹰在当地时间本周一就续约协议达成了一致,并在自由球员可以签约的第一天(今天)就完成了签约。“尽管今年夏天我探寻了多种不同的机会,但亚特兰大才是我最想去的地方。”约翰逊在一份声明中说到。

约翰逊还称赞老鹰是一支“继续努力改进的球队”,“留在亚特兰大将有最好的机会去赢得现在和未来。”约翰逊说,“我在老鹰已经打了五年了,而且这也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阶段,我期待着我和我的队友为我们的最终目标而共同努力,为亚特兰大这座城市带来总冠军。”

老鹰总经理里克-桑德一直表示,续约约翰逊是他今年夏天的首要任务,同时他还表示今年老鹰将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过去两个赛季均打进第二轮)。“约翰逊说的很清楚,他和我们同样对球队的未来感到兴奋。”桑德说,“最近两个赛季我们都成为东部前四名的球队,我认为我们接近突破下一步。约翰逊的续约也表明了我们为了实现目标,致力于保留我们的核心阵容的理念。”

在老鹰效力了五年的约翰逊,被认为是今年夏天的顶级自由球员之一。上赛季老鹰在常规赛中取胜53场,并打进了季后赛第二轮,而约翰逊一直是老鹰的头号得分手。上赛季约翰逊场均得分21.3分排名联盟第11,并连续第四次入选全明星。不过在季后赛第二轮当中约翰逊的贡献下降,结果老鹰被魔术横扫出局,之后前主教练麦克-伍德森离职。

老鹰现任主教练拉里-德鲁之前担任伍德森的助手,随着约翰逊的续约,德鲁也可以选择同样的首发阵容。“这显示了球队对约翰逊有多看重,他的回归也是我们迈出的最好一步,现在是我们重新开始的时候了。”德鲁说。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