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寻到詹姆斯替代品 5年3500万招纳奥特洛

2010年07月09日05:13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根据NBA官网报道,拥有巨大薪金空间的篮网在今天终于正式出击,他们完成了今年夏天第一笔较为强势的引援。根据联盟内部人士证明,篮网已经来不及等到听取自己被勒布朗-詹姆斯拒绝的消息,他们在今天正式同前洛杉矶快船的球员特拉维斯-奥特洛完成了签约,合同具体金额为5年3500万美元。

内部人士透露这份合同当中并不存在着球队或者球员选项亦或部分保障的问题,奥特洛将会因此而至少在NBA征战到14-15赛季结束,每年的年薪也不存在递增或者递减的问题,均为700万美元。

现年25岁的奥特洛在今年2月被波特兰开拓者作为交易马库斯-坎比的筹码送到快船,这位2003年首轮第23顺位被开拓者选中的球员至今在NBA也已经征战了七个赛季,职业生涯中总共出战过400场常规赛,场均上场21.6分钟拿下9.5分3.4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36.3%。在这个赛季奥特洛遭遇了严重的伤病,他总共只出战了34场常规赛,场均出战21.5分钟,拿下9.1分3.6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38.1%。

奥特洛的加盟,将对篮网最薄弱的小前锋环节进行补强,他在外线的进攻将会给予球队年轻的内线新搭档布鲁克-洛佩兹和德里克-费弗斯以有力的支援。不过奥特洛的进攻并不够稳定,上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还不足四成。而作为一位容易受到伤病困扰和情绪并不稳定的球员,奥特洛也可能会成为球队的一颗定时炸弹。篮网同奥特洛签约,绝对是典型的“亡羊补牢”的行为。

由于NBA官方在近日公布了联盟下赛季的薪金帽为5804万美元,因此篮网在签约奥特洛之后,他们依然拥有大约25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只不过如今的篮网虽然有大把金钱却难以寻觅到得力助手,随着自由球员市场的大牌球员们已经纷纷决定自己的去向,篮网的处境将会变得非常尴尬。在已经失去詹姆斯的关注之后,纽约尼克斯的大卫-李如今几乎是球员市场上唯一一位具有千万年薪级别的球员,可他的位置又和篮网的两位年轻内线重合。如此看来,篮网和快船很可能成为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拥有巨额薪金空间却最终很可能没有什么收获的大输家。(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