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神射手控卫正式签约湖人 他或成费舍尔替代品

2010年07月09日04:32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神射手控卫正式签约湖人 他或成费舍尔替代品

布莱克正式签约湖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根据NBA官网报道,在自由球员可以正式同球队进行签约的第一天,连庄冠军洛杉矶湖人就同史蒂夫-布莱克完成了签约,湖人提供给对方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600万美元的合同,湖人在今天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

现年30岁身高191公分的布莱克在NBA不知不觉中已经征战了7个赛季,先后效力过华盛顿奇才波特兰开拓者丹佛掘金,密尔沃基雄鹿和洛杉矶快船五支球队,曾经两度成为过开拓者的球员。虽然在03届的选秀大会上布莱克只在第二轮第39顺位才被选中,不过他依然在NBA渐渐的站稳了脚跟。职业生涯至今布莱克总共出战了499场常规赛,其中299场担任先发球员,场均能够拿下7.5分4.3次助攻和2.1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9.3%。在上赛季布莱克总共出战了80场常规赛,场均拿下7.3分4.8次助攻和2.3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依然高达39.5%,是联盟远投能力最出色的控球后卫之一。

布莱克将是湖人下赛季主要轮换阵容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德里克-费舍尔离开湖人,那么他将接任这位老将成为球队的先发主力控卫。(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