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国大眼超人刷新华丽战车 英超2豪门已觊觎

2010年07月09日04:13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为国家队刚刚出战11场比赛,但22岁的厄齐尔仍堪称是德国队本届世界杯后最大的财富之一。这位土耳其后裔让刻板、粗糙的德国战车有了技术足球的细腻,也引领德国队给了世界不一样的感受。

对阵西班牙之前,厄齐尔是德国队的运转核心,大部分进球都来自于厄齐尔的策动。在昨天的比赛中,厄齐尔显然有些压力过大,发挥不够出色。作为队伍前腰的他显得有些无助,在西班牙人精细的技术面前,厄齐尔原本还算细腻的技术完全没了优势。上半场结束前,他高速带球杀入禁区不够坚决,被拉莫斯,裁判未予理睬。

不过,还不满22岁的厄齐尔拥有美好的未来。曼联、切尔西都已对他表达兴趣,德国新星的身价已经超过2000万英镑。经过锻造,厄齐尔的前途将无可限量。

[责任编辑:sur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