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瓜迪奥拉南非密会小法 曝阿森纳6000万愿放人

2010年07月09日03:24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瓜迪奥拉南非密会小法 曝阿森纳6000万愿放人

迪奥拉南非密会小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西班牙《马卡报》爆出猛料,正在南非观看世界杯的巴塞罗那主教练瓜迪奥拉利用休息日密会了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而与此同时,巴塞罗那新任主席罗塞尔也将和温格面谈小法转会一事。据悉,巴萨愿意为小法掏出4200万欧元,但阿森纳的心理价位则为6000万欧元,双方的分歧依旧很大。

近日巴萨主帅瓜迪奥拉飞抵南非感受世界杯,并且探望了几位国家队成员,但是据英格兰媒体的报道,巴萨教练真正的目的是利用此次机会和法布雷加斯进行了秘密会谈。据《每日邮报》的报道,瓜迪奥拉和小法的碰面在阿森纳内部引起了不好的反应,枪手军团高层对于瓜迪奥拉的行为相当不满,他们认为这是“不尊重阿森纳的举动”。

而据《马卡报》报道,巴萨新任主席罗塞尔也将前往南非,他将和温格面谈法布雷加斯的这笔交易。巴萨希望以4200万欧元的价格得到法布雷加斯,但阿森纳一直摆出强硬的态度表示他们的队长不卖。阿森纳的心理价位是6000万欧元,如果巴萨肯支付这笔钱,或许温格会转变他的态度。虽然小法在不久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诚地表示:“瓜迪奥拉是我偶像。”但能否回到自己的老东家,身不由己的小法还要看阿森纳高层的态度。

之所以为小法定下6000万欧元的天价,阿森纳多半是处于两方面考虑,一是想利用高价吓退阴魂不散的巴萨,留住俱乐部未来五年内的灵魂人物;二是咬住高价不松口,即便巴萨不计代价买到小法,阿森纳也可以赚到更多的转会资金以扩充军力,继续为冠军奖杯而战。

毫无疑问,法布雷加斯是本届世界杯最为郁闷的大牌球星,迄今为止,这位出身拉玛西亚的天才球员只代表西班牙踢了两场比赛,而且还都是替补出场。小法之所以会被布斯克斯牢牢压在替补席上,和后者是巴萨球员不无关系,半决赛西班牙对阵德国,首发11人中有7人来自巴塞罗那,博斯克看中的便是这些球员之间极高的默契度,那么如果小法在世界杯后回到巴萨,这是否会有助于他提升自己在西班牙国家队的地位呢?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