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媒:西班牙是一道鸿沟 下次世界杯肯定夺冠

2010年07月08日22:31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国队在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中0:1负于西班牙队之后,德国媒体展现了他们一贯的永不服输的精神。他们已经把目光投向四年之后的巴西世界杯。

“我们的冠军梦破灭了,对于我们年轻的孩子们来说,西班牙队是一道难以逾越的鸿沟,可以说我们这次输得不冤。孩子们,永远不要气馁!下次我们一定能把大力神杯带回德国。”《图片报》说。

《世界报》说:“1954,1974,1990...2014。今后的四年,这支队伍前途无量。”《柏林日报》也不例外:“对于勒夫手下的这群新兵蛋子来说,目前的这支西班牙队过于强大了。但未来是我们的。”

相比前两场大胜英格兰队和阿根廷队时德国队那种酣畅淋漓的打法,这场比赛德国队完全被西班牙队压在了自己的半场。对此德国媒体也表示了些许失望。 “我们在比赛中缺乏足够的勇气和机智,没有展现出先前几场比赛中那种扣人心弦的‘德国足球’,也许我们对西班牙队的大牌球星过于尊重了,”《图片报》说。而《世界报》则赞扬了德国队在整届比赛中的风格:“不管怎么说,让我们来庆祝德国队的表现吧——现在全世界的球迷都爱上了德国队。”

(新华社)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