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热那亚官方宣布签葡萄牙国脚 头号门神终现身

2010年07月08日17:20腾讯体育吴若旸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那亚官方宣布签葡萄牙国脚 头号门神终现身

热那亚官网消息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据热那亚俱乐部官方网站的消息,球队目前已经正式与爱德华多达成协议,这位葡萄牙头号门将从新赛季开始将到意甲球队效力。

此前爱德华多效力于葡超布拉加俱乐部,他曾被租借到贝拉马尔、塞图巴尔,几经辗转之后又重新返回了布拉加。北京时间7月8日,热那亚通过官方网站正式宣布签下葡萄牙门将爱德华多。新赛季中,爱德华多将顶替以租借形式加盟AC米兰的阿梅利亚,成为热那亚的1号门将。

爱德华多今年28岁,从2008-09赛季开始成为俱乐部主力。在2007-08赛季的联赛杯决赛中,他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扑出里斯本竞技队的三个点球一战成名,不但帮助俱乐部夺冠,自己也因此被召入葡萄牙国家队。

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赛场,爱德华多以头号门将的身份在葡萄牙的四场比赛中全部首发出场,他在赛场上的出色表现也给人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吴若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