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利物浦争抢小赖特 850万英镑难倒红军

2010年07月08日13:54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利物浦争抢小赖特 850万英镑难倒红军

太阳报》新闻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据英国《太阳报》的消息,赖特-菲利普斯虽然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平平,但是阿森纳、利物浦和托特纳姆热刺都对他表示出浓烈的兴趣。不过小赖特和曼城的合约还有两年才到期,这对于想要挖角他的球队无疑是个棘手的问题。

阿森纳跟小赖特曾就此事已经谈了许久,曼奇尼入主之后,曼城实行轮换制,他的上场时间根本无法得到保证。而温格则一再表示很想把他招致麾下,联赛刚刚结束的时候,阿森纳考虑为小赖特开价500万英镑,但是当初这位边锋从切尔西回归曼城的价格是850万英镑,双方在价格上存在差异,之后事情便没有了下文。

世界杯开赛前一个月,《镜报》透露曼城有意妥协,答应小赖特将他的周薪从6万英镑涨至10万英镑,以此将他留在球队。但是世界杯开始之前,他们并没有完成续约手续,随后又传出曼城想要清洗他的消息。

而现在,利物浦也加入了对小赖特的争夺战当中,不过跟枪手不同的是,利物浦现在资金短缺,而新上任的主帅霍奇森对小赖特则十分欣赏,他们希望用600万英镑的价格搞定对方。但是如果曼城不肯同意这个报价,那么恐怕他们只能忍痛放弃了。至于托特纳姆热刺队,他们也非常渴望得到小赖特,不过老板雷德克纳普对于工资的限制很严格,恐怕小赖特不太能够接受这样苛刻的条件。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